雷我家别来,别点了关注又取关

© 泱泱泱泱泱
Powered by LOFTER

【速度松/女子松】星尘(上)


*庆祝松二期把以前的扒了出来(女子松是世界的瑰宝!
*大概可能会有之后的(?
*松沼我是爬不出不去了。

1。
“totti啊…totti啊…totti啊……”
“osoko姐姐你在叫我的魂吗?!”
精心护养过指甲泄愤似的敲得手机咔咔响,信息接受发送的声音持续不断,捧着手机忙活得抬头都没有机会的女孩子伸脚踹踹摊在地上的一摊。
“请,有话快说,osoko姐姐。”
“我说…totti…我看见choro酱和那个上次演唱会认识的男孩子走在一起了…”
“so what?”
“totti!我的好totti!你是karako假扮的吗?你怎么能对你亲爱的姐姐大人如此冷漠!”
“哦,如果我真是karako姐姐假扮的,我应该说,赛斯塔,你的感情之路受到阻碍了吗?请让我聆听你心中的苦楚。”
摊在地上的人抬起手啪啪鼓掌,“真不愧是karako王子后援会名誉会长,学的真是惟妙惟肖。”
“正经点儿,osoko姐姐,学生会真的闲到让你去当跟踪狂了么?”
“……totti你的重点难道不应该是那个阿宅居然要有男朋友了么?”
“osoko姐姐…”totti伸手理了理额前的刘海,打了个小小的哈欠,“我们正处于可以认真挥霍当下的年纪,每一秒都会有着潜在的变数不是吗?比如,前一秒还叫着亲爱的,下一秒就可能一脚踢开,对吧,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语音信息发送的声音倏地划开空气凝固在长女目瞪口呆的脸上,osoko僵着脖子看自家刚刚好像对着手机发表了重大言论的幺妹,觉得周身一阵寒意。
对方啪嗒合上手机放在身侧,端起杯子无比淑女地喝了一口手兑咖啡。
osoko觉得她已经看见这个小恶魔尖尖的尾巴在心情不错地左右摇晃。
果然还是,太不了解妹妹们了。

2。
六胞胎这种存在无论在哪里总会或多或少收获不少的目光,即使是在熟悉的街区,也会有不少生面孔惊讶好奇地瞅着她们。
好吧,其实私服中的六女装扮加上性格差距简直可以从北极跨到南极,但毕竟是放学后的小憩,除了发型和领结的颜色其余相差无几,所以这几个人几乎从进门开始就聚集了整个星爸爸顾客的目光。
戴着红色小领带的中长发女孩子弯起手指敲敲桌面,作出一副很有领导风范的样子,然而其他人眼神乱飘就是不看向她。
“我说……为了庆祝totti第n次分手快乐今天姐姐我请客哦。”
“什么时候这种事情都要庆祝了!不要拿我当掩护好不好啊osoko姐姐!”
“喔,那太好了,估计一年365天可以庆祝365次了。”
“特大全垒打感谢!”
“等等,赛斯塔,你真的要请我们吗?我们还是带了钱出来的。”karako还没说完就被ichiko狠狠打了小臂。
“嘛,前几天跟天台常驻的那几个不良刚收了保护费,打完小钢珠冲完钻石手里还有不少。”
“osoko姐姐,你这是挪用公款啊。”totti放下手机一脸正直。
“……不喝滚蛋哦。”osoko伸手去捏幺妹的鼻子,被捂脸躲开。
“karako,我和十四要芒果冰沙。”
被叫到的人脸上大写的蒙逼,osoko顺势大手一挥豪放地甩钱给她,“拿铁谢谢。”
“karako姐姐,草莓冰沙~☆”
karako:赛斯塔们今天也是如此的依赖我呢!

星爸爸的顾客来来往往,门上挂着的铃铛随着关门开门响得清脆,有风从缝隙把落下的花瓣撒进来。
漫长的春日加上青春的骚动总会让平常的日子多那么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烦恼。
从karako端来饮料到每个人几乎都喝掉了大半杯期间,ichiko和jyushiko两个人安静地互相喂着,时不时咬咬耳朵,totti叼着吸管歪着头划着手机屏幕一脸乖巧,有不甘寂静的人抬头想说些什么被身边的人一个白眼憋了回去。
“ichiko……”某低气压环绕的生物撇着嘴开始点名。
“choroko最近总是放学就不见了踪影,你们班有这么忙吗?”
ichiko把送来的芒果冰沙用舌尖轻巧地卷进嘴里,冰凉的固体颗粒化成水划进喉咙,不咸不淡地开口:“毕竟是班长啊,说不定比学生会长还要忙。”
被侧面嘲讽了的人撅着嘴伸勺挖走karako杯子顶端的抹茶雪糕球,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来只能闷闷不乐地继续挖,本来被留到最后的雪糕球一半多进了osoko的胃。
“说不定只是最近快到期末考了,choroko会多一些时间留校学习也是有可能的嘛,赛斯塔。”
“补习可只有每周周四放学后。”
osoko把杯子狠狠掷进垃圾桶,抓起外带给三妹的抹茶拿铁跟其余四人挥了挥手就往外冲。
所以,那家伙不会真的有男朋友了吧?可是那个嫁不出去的阿宅怎么看也不像totti之后第二个脱团的人啊,所以说很烦燥啊,作为姐姐根本不了解自家妹妹这算什么呢?!
去跟踪吧,去真的跟踪她吧。

等下,这算变态了吧,osoko大人。

3。
若是在赤冢学校提起松野这个姓,你大概可以从一百个人嘴里听到上万个故事。
六胞胎的稀奇之处不仅是成倍分裂的受精卵子奇特地分裂出了六分,还在于这六种完全不同的颜色相互对立却融合依存。
相互依存,例如ichiko和jyushiko。
相互对立,例如osoko和choroko。
totti把创可贴仔细撕开,棉垫压在细长的伤口上,再轻轻地扯掉两翼与皮肤粘贴紧密。
“呼,谢谢我可爱的totti。”
话还没说完就被狠狠瞪了一眼,顺带毫不淑女地把废弃的纸条用两指捏起泄愤似的掷进垃圾桶。
然而这两个人,处于性格的对立面却无比契合的成为相棒。
osoko从漫画书里抬起头来,怨念地瞅了她俩几秒又低下头叹口气,前几分钟被狠狠掐过的胳膊开始隐隐作痛,心口也有气闷着别扭,坐着也难受趴着也难受。
要说她怨念的原因,无非不过是一墙之隔的某个正在生气——或者说总是在生气——的妹妹,用她亲爱的姐姐的胳膊泄愤之后甩下一句“你除了烦我什么都不会!”就啪一声重重关上了卧室的门。
漫画书上男主人公被反派压制在地上,嘴炮技能还在读条,充值的外挂还没有到账,她把几乎可以猜到结局的漫画书盖在脸上仰面躺下。
油墨的味道丝丝缕缕充斥着鼻腔,有些呛人,这书是从choroko的书架上拿的,她随手挑了一本,书脊的部分破损证明书的主人经常翻阅它或许是蛮喜欢的。
她想,choroko可能会在桌子前把它压在作业本上看,可能会用指尖划着对话莫名笑得像个傻子,可能会趴在上面幻想那些有的没的不着边际的东西。
她不知道choroko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些漫画书,就像不知道choroko为什么从某一时间点突然开始远离她站到和她对立的一面,她想靠近却总是阴差阳错地被推得更远。
旁边卧室的门开关的声音和走动的声音听着格外刺耳,osoko站在门口叫住抓着钱包准备出门的人。
入春的夜晚有点儿冷,至少是吹得只穿一身单薄家居服的osoko打了个哆嗦,大门外面的世界安静得让人尴尬。
如果她们都是男生就好了,osoko想,没有什么问题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解决不了就打到趴下,第二天一笑之后掏心掏肺的话全秃噜出来了。
可是站在她几步之远的地方的人是她的妹妹啊,头发高高扎起来梳得一丝不苟的女孩子扭头看着她,还皱着眉头表达着被叫住的不满。
她在脑子里把一大串一大串的话转了一圈,忍住了可能会再惹对方生气一次的行动,突然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儿矫情,挠挠脖子说了句早点儿回家啊。
对方愣了一下或许是觉得有人终于识相了点儿,表情真挚地点了点头,啪嗒关上了门。
在卧室里观赏了这宛如青春偶像剧一般情节的两人,还是这种狗血得好想急死你的剧情,表示,真的受不了了,这日子是过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 ( 15 )